风七七

可以评论,可以建议,但不要诋毁!谢谢😊!

我应该去爱你(十八)

  不知道过了多久,病床上的人才悠悠地睁开双眼,眼前的黑暗让他有些不知所措,但是他没有吭声,只是迷茫地盯着一处眨眨眼,努力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浩翔?你醒啦!”

  

  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,也吓了他一跳,他闻不可见地颤了颤,随即便反应过来这是谁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?你怎么不开灯啊?怪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刚说完,严浩翔便停住了声。如果说本来是漆黑一片的环境,贺峻霖又怎么会知道他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他的话,贺峻霖内心也是一惊,以为是自己听错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浩翔,你说什么呢?”他下意识地开口,随后才缓缓地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可是他的眼神却是那么的空洞迷茫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,两个人都反应过来了,医生所说的可能还是发生了——严浩翔真的看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的喉咙顿时像被噎住一样难受,嘴张了半天也没有发出声来。

  

  反观严浩翔,他看上去还是那么冷静,就连说出的话也丝毫没有透露出任何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瞎了,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浩翔,那个你先别多想,你刚醒过来,先让医生检查一下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见严浩翔没有反驳,贺峻霖才慌张出门叫来医生,医生赶到后给他做了一番检查。

  

  “病人身体各项指标都恢复的很好,就是……脑中的那个血块还是压到了视觉神经,所以才会导致失明。我先前也跟你说过,血块位置比较特殊,不建议做手术,风险太大,所以只能等它自己消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了,谢谢医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医生走后,贺峻霖才又折回病房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自醒来后便一直坐在床上,不知道在想什么,也不说话。贺峻霖看在眼里,心中也泛起密密麻麻的疼,都怪他,要不然严浩翔也不会出车祸,也不会失明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浩翔……”贺峻霖轻声唤着他,像是怕会再次吓到他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,转过头盯着他,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……真的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走过去跪在他的床边,双手紧紧抓住他右手的衣袖,一遍一遍地说着对不起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还是没有吭声,他只觉得自己现在好乱,什么都不想说,所以他只是垂着头,听着他一遍又一遍的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丁程鑫火急火燎地赶到病房,才打破了这满屋的死寂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这样一副场景,丁程鑫内心也不好受,他也在责怪着自己,如果当初自己再坚持一下,是不是他们也不会走到这个地步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有脚步声靠近,严浩翔疑惑地抬起头盯着门的方向,等待着他出声,可是等了一会,那人还没有说话,他不禁皱起了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颤抖着双手扶上他的眉眼,轻轻顺着。“不要再皱眉了,我的浩翔弟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句话,严浩翔内心一颤,脑中浮现出他的模样来,与记忆中的那个身影重合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不要再皱眉了啊,我的浩翔弟弟,阿程哥帮你,你放心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“阿……丁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他突然转变的称呼,丁程鑫的内心一痛,果然……还是伤到他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擦去眼角的泪水,顺手将贺峻霖扯了起来,让他去摆好饭菜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。”他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严浩翔也没有躲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吃饭吧,你躺了这么久肯定饿了,吃完饭我们再说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不知道怎样面对他,刚醒过来脑袋还迷迷糊糊的,听着他的话下意识顺从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3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